在兩三年前姪子出生的時候

恰巧在COSTCO看到這組班恩傑尼的的積木組

兩盒裝才800元

untitled1.bmp 

算一算總共有160片積木

實在是划算得不得了

所以就買了一組,一盒給我那時候剛出生的姪子

一盒就預備起來給我的小孩(那時根本還沒打算要生XD)

不過事隔多年.....

匡目前也是在可以玩積木的年紀了

前一陣子就拿出來給他亂丟亂啃

(再用積木抓癢嗎?@@)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積木白痴

每次看著堂弟們隨便就堆出漂亮的城堡車子什麼積木成品

總是羨慕得不得了

沒創意的我總是不知從何入手

 

 

不過我也不是希望匡匡多會堆積木

但是這麼早拿出來讓匡玩是想要讓他練習小肌肉抓握

與敲打的感覺

我會拿著積木兩個互敲一邊唱歌給匡匡聽

讓他學著我打拍子

前一陣子兩隻手抓積木互敲匡都還沒辦法對準

現在已經對的很不錯了!

 

當然還是拿起來亂揮亂咬的情況比較多....囧

可是匡能夠抓著積木起來研究、觸摸那種木頭的質感

我就覺得OK了,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多一點刺激多一點學習嘛

 

不過啊!班恩傑尼的東西就是令人放心(大勝BUSY SCHOOL?XD)

就算放到嘴裡,我也比較不用提心吊膽

所以說玩具還是要選有安全認證的

免得像在賭博一樣...賭孩子的安全

 

這些積木因為沒有桶裝

所以我救用IKEA的透明收納箱裝起來

看起來就很乾淨

匡也可以很方便的拿取

 

 

我覺得這盒積木很棒的原因

除了無毒之外

塗裝也很好、很均勻

顏色也很美,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小孩一定會喜歡

 

原木的質感也很好

摸起來很順手

磨的很平整,一點粗糙的感覺都沒有

棒狀的設計讓匡「很好咬」

總是拿著一直吃

(到底什麼時候口腔期才會結束....Orz)

 

 

(單眼皮已經夠糟了>"<,偏偏蚊子還是要叮眼皮,

腫起來就更像韓國人了)

 

這樣的搭配讓成品也多了活潑的感覺

當然,這是我疊的

我只會疊簡單的,其他的還是要靠生有機械腦袋的匡爸

而匡匡本人,只負責把城堡推倒而已....

       

 

不過唯一的困擾就是

...................匡經常把積木丟的滿地

爬到哪、丟到哪......

當媽的我總是幫女兒撿起來收好

但是外婆(我媽)很守規矩的要我「帶著」匡匡把積木收好

呃.....我會盡量的

不照著我媽的話做,被罵的不會是匡,而是我這個媽...Orz

            

 

對了,現在COSTCO已經沒有賣這款積木

但是百貨和班恩傑尼專賣店還是有賣

只是沒那麼便宜

COSTCO現在賣的是另一牌的積木桶,看起來也不錯

 

有一些媽媽也有分享過班恩傑尼的這款

http://jane101.pixnet.net/blog/post/18816885 可供參考

 

 

最後就由我們的....背影殺手匡跟大家說再見囉

創作者介紹

三人行ing

匡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泡球媽
  • 我家也有這一組~
    哈哈哈~
    沒想到小人對它們的反應都是如此~
    吃它吃它吃它~
    我女兒只會叫我排~然後給他推倒~
    不過玩具真的就像你說的~
    要陪他們玩~才叫玩具~不然可能只是堆在那邊的垃圾~
  • 我的任務就是堆積木,然後讓他堆倒,之後就是拿著積木在那邊敲敲唱唱要他跟著我一起敲XD~~我老公說在旁邊看我的動作真的挺蠢的~哈哈

    匡匡媽 於 2010/11/12 11:43 回覆

  • 匡匡的姨
  • 匡匡的水藍色長褲很潮~我喜歡!!!
  • 我覺得比較偏向孔雀綠的顏色說

    匡匡媽 於 2010/11/12 21:42 回覆

  • chrit
  • 檸檬爸也想入手積木給小檸檬,可是他想買的是布積木or軟積木。目前搜尋結果:布積木N個品牌都是MIC,義大利製的軟積木太貴Orz....

    ps.小蘋果是不是穿T牌的新襪子(紅色運動鞋款)?
  • 對啊~那雙是朋友恩典牌~我本來想買軟積木,不過想說積木太多也沒意思,有這組就好了XD

    匡匡媽 於 2010/11/12 21:43 回覆

  • 元元媽
  • 請問匡匡媽都怎麼清潔積木啊?
  • 我是用酒精濕紙巾(奈森克林出品)擦拭~這種擦拭巾蠻濕的擦物品消毒很好用

    匡匡媽 於 2010/11/23 22:04 回覆

  • 江娴
  • 请问价格多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