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gap和old navy的衣服
(我看你是gym買到不知道要買啥了吧XD)
原本苦無讓我當拖油瓶的好對象
最近有一位好心的媽媽拖我下水
讓我買了不少old navy的衣服
感激你~哈哈

禮拜天跟先生的離職同事聚會
特別幫匡匡穿上這件gap的小洋裝
雖然說是3-6m適穿的
不過對於快要滿六個月的小小小小小匡匡來說
還是有一點點大
而肩膀的蝴蝶結是打死的不能調整
所以不小心小匡匡的ㄋㄟ頭就會跟大家打招呼~哈




這兩年很流行動物紋路的衣服
不過那個太辣了所以我一直不敢穿上身
於是就要請我的小芭比娃娃來穿給我看囉!

這件衣服有個好處
就是以後可以當裙子穿
把肩帶剪掉之後
一歲的時候應該可以順利的當裙子
(明明一歲的衣服就已經買一堆了

最近的匡匡越來越皮
只要出門就不吃不喝不睡
像禮拜天我們去新竹這樣的聚會
他就可以從早上十點出門到晚上八點回家
中間喝奶喝不到兩百cc、副食品也不肯入口
甚至也睡不到兩小時
就是一直玩一直玩
最後是快到家了做在汽座上太無聊才想起肚子餓這件事情
才瘋狂討吃的
也馬上累到睡著

(什麼都可以玩)


(連筷子套都可以引起注意)




(還想伸手去搶)



(你這是什麼pose???是要變魔術還是施法術嗎??


對了
新竹林森路上這家咭異國風味料理真的很好吃
我這次是第二次來了
下次,還想再吃!
雖然不是很道地的異國料理
但是很適合聚餐和台灣人吃
長輩吃也不會排斥的
都很好入口、很美味喔
沒食物的照片是因為~
都顧著吃了哪有心情照相啊!先吃在說吧!

創作者介紹

三人行ing

匡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ivan
  • 變魔術那張笑的金勾追我喜歡~<br />
    ^^
  • 可惜不是正妹:(哈哈

    匡匡媽 於 2010/10/29 11: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