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最近很忙呢
就是忙著上班辦一堆案子
閒暇之餘還要趕快趕這本書啦

這個是點點印提供的印製商品
剛好看到有特價的訊息
想說匡匡也滿四個月了
拍了不少照片
應該要幫他整理一下
畢竟放在電腦裡面是很少會去重複看的
那乾脆來做一本書好了

我選擇的是精裝寫真本

由於除了坐月子那個月之外
第二第三個月家裡都在忙著搬家
我又剛處於恢復上班的適應期
所以都沒拍什麼照片
每次開網站來做的時候都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點點印的編輯都是在線上的
所以如果網路速度太慢對於進度當然也會有影響

由於不善於文案與編輯
所以就以圖為主




心得
1.建議有孩子/即將有孩子的爸媽們投資一台單眼相機,因為在製作過程中發現真的好看的照片都是單眼拍出來的,其他的照片真的是勉勉強強的拿來用而已。
2.以製作經驗來看,手機照的(除非你手機照相功能超強)照片只能放小小圖,一般傻瓜只能放中型圖,要大圖(一頁中占了一半以上的大小)甚至是跨頁大圖的話沒有用單眼相機拍根本就是不可能放的。
3.點點印製做雖然比較人性化,但是相對的就是限制多,有時後不想要用他的版面也不行,像我做的精裝寫真本幾乎沒有自己可以隨意移動版面的設定,這是我認為最不好的地方。
4.價格還是稍貴了點。
5.像我這種文筆不佳的人寫敘述真的是去了我半條命啊XD回頭看居然還有一些不太通順~想一想就算了不然真的很嘔呢~哈哈。
6.只能線上製作真的有點不方便,因為不能上網或網路太慢就不能做,但另一方面來看其實又是很方便,因為只要有網路走到哪都可以做。


最後,請大家來看看我們家可愛的小匡匡吧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2540192dfc2


點點印網址  http://www.tintint.com/

 

創作者介紹

三人行ing

匡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ivan
  • 太棒了!!<br />
    這真是寶貝最好的回憶耶~<br />
    小蘋果好可愛,<br />
    把拔馬麻很愛你捏^^<br />
    謝謝分享喔!!
  • 這個禮拜應該就會收到實品了~我也超期待的

    匡匡媽 於 2010/10/29 11: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