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一個禮拜處在半昏迷狀態中
也總是趕趕趕急急急!
一天要抽空擠奶兩次:10:30一次、14:30一次
連清潔整理一次要半小時
每次都覺得很緊張~很怕老闆會不爽我XD

現在一天必須要擠奶六次
6:30起床擠奶完後盥洗上班
10:30擠一次
14:30擠一次
下班趕到石牌親餵不一定是幾點
回家後22:00擠完奶快點睡覺
半夜02:30擠奶
總是睡眠不足
因此經常的整天都在恍神
有時打瞌睡
有時會忍不住一直想上網買妹妹的衣服XD

說真的很累
人說壓力是退奶之母
因此一開始的幾天奶量狂掉
掉到只剩一次120cc僅剛好夠喝一餐
而且半夜起來擠完總是很難睡回去

不過這兩天好多了
奶量慢慢的5cc~5cc慢慢增加
現在一次可以有150~160cc
總算讓我比較放心
反正我吃什麼都不會發奶
因此心情放輕鬆比啥都重要!

莫名的一股堅持就是很不想讓小孩喝配方奶
(其實我這個人做事常常會有莫名的堅持~哈)
因為從匡匡10天大之後就沒讓他喝過奶粉
我想水解蛋白奶粉難喝我想他現在也喝不下去
因為有時候冷凍奶很腥他喝了也會生氣一直甩頭呢
所以我都叫我媽跟新鮮的混合才不會味道太腥

我有個也再餵母奶的同學跟我說他不想再餵了他好累
但我跟他說他的奶那麼多放棄的真的很可惜
我是一天都不到900的人
他是一天隨便擠三次就有一千多
一天才擠三次耶!我真的超羨慕他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那麼輕言放棄吧
一方面是老公買了很貴的擠乳器給我擠
另一方面我是真的很想餵到匡匡親口跟我說ㄋㄟㄋㄟ很好喝的那一天來到
希望我可以撐到那一天


創作者介紹

三人行ing

匡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ewold
  • 哈哈,小悅沒跟我說過ㄋㄟㄋㄟ很好喝耶.....<br />
    畢竟等她吃到附食品,就知道奶真的不好喝了!<br />
    不過,餵母乳真的很值得,我女兒縱使感冒,也不會太過誇張,讚!<br />
    只是餵母乳真的很辛苦,加油加油。<br />
    話說回來,我也是一直餵,卻找不到發奶食物的人啊.....
  • 不過我也發現好像吃什麼都不太會退奶~但是我還是不敢嘗試麥芽和韮菜啦~其他我幾乎都吃了~沒事!

    匡匡媽 於 2010/10/29 11:38 回覆

  • zoe931019
  • 原來冷凍後的ㄋㄟ會很腥...難怪! 我每次親餵寶寶都喝不多就睡著了...可是擠又好久...<br />
    <br />
    是啊~我也很怕上班擠ㄋㄟ老板會不爽ㄟ= =+
  • 冷凍的超級腥~我媽試喝簡直昏倒!所以我都是一半新鮮的加上一半庫存的喝~因為我三月存的奶也快到期了~所以也要快點消耗掉建議你規劃一下要怎麼運用庫存奶才不會浪費喔!不過我已經存滿50個PP瓶了~目前又跟廠商訂三百個,準備繼續存

    匡匡媽 於 2010/10/29 11:38 回覆